close

終於要出發了,這天帶著忐忑不安獨自一人要法國旅行,一早5點多到機場,馬上給我震撼之旅,飛機誤點,而且是超誇張的誤點,誤點是因為天氣啊,一開始說要等到晚上,後來才又改到下午一點,,反正就一整個頭很大,難道這是預言我接下來的形成困難重重嗎= =,但還好要出發前有投保旅遊不便險,回國後也真的拿到賠償,真的建議還是保一下好,我20天也才2百多,等飛機期間也認識了一個同一航班的一位好心大叔,也幫了我很多,等待才沒有那麼無聊,出外真的要靠朋友。

由於我搭的是越南航空,要到胡志明轉機,轉機的時間超長,但越航提供了市區導覽,帶你出去玩,還讓你睡,重點是不用錢,全部免費,這一部份也是我會選擇越航,當然絕大部分也是因為越航便宜。

一到航廈,接待的人就已經在等我了,他拿著寫著有我名字牌子,很明顯的就能看到他了,告別好心大叔,我就跟隨著接待的人出關了,接待的人會將一切手續辦妥,網路上有人說會要跟你要visa的費用,但是我的經驗是不用,全部免費,來回的時候都沒有被收錢(這是2014年我出去的情況)。由於我的飛機delay,所以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時間導覽了,踏出機場後,自己一個人出來旅行的緊張感不見了,只剩下旅行放鬆的感覺^^。

越南的天氣,感覺很不錯,而且剛好那天有雲,又不會太熱,真的超適合走走的,哈哈。越南的交通真的是敬謝不敏,喇叭一直按,摩托車超多的,過個馬路也不知道要怎麼過= =

越南胡志民  

到了飯店,外觀覺得還好,就是一般的飯店,而他的對面是一大片的公園,飯店的房間和晚餐我覺得都還不錯,晚餐還有四餐一湯外加水果的越式餐點,而且還不錯吃,飯店也是三星還是四星級飯店,我有點忘記了哈哈,畢竟是免費的,能有這種水準,真的覺得很讚。

越南胡志民  

晚餐在飯店的頂樓吃,還可以看著夜景,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公園有好幾群人在跳舞,很像台灣公園一樣會有人在那跳舞,但卻有不一樣的感覺。由於飛機是紅眼班機,經過短暫的休息過後,航空公司就派車來接我到機場。

越南胡志民  

一下車,接待的人就在那等你了,一樣會幫你辦好手續,帶你到海關那,過了海關和行李檢查等等後,免稅店一下就逛完了,還有1個多小時= =,候機室沒有wifi,但後來發現貴賓室附近有,還有去餐廳買東西,也可以要到wifi的密碼。

上了飛機,要真正去法國了^^,漫長的飛行時間,但可能是比較長途吧,飛機餐我覺得還不錯啊 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